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3批羊绒针织品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3-12-18 09:53:0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羊绒针织品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公布,戈林斯丹、JOESONG、CROCODILE等3批次羊绒针织品不合格。

  第四季度,质监部门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宁夏、新疆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羊绒针织品产品。工作人员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分别为北京金羚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的一款戈林斯丹牌镂空花V领印花套衫,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不合格;浙江春风佐尚服饰有限公司一款JOESONG牌背心(羊绒针织品)pH值不合格, 杭州壹爵服饰有限公司一款CROCODILE牌羊绒针织品(圆领套衫)纤维含量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