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壁丽雅”欲领军壁布行业
时间:2013-12-18 09:33:3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记者走进位于滨海工业区的壁丽雅壁布公司,在一个车间里工人们正开足马力生产墙布,而在另外一个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调试新安装的流水线设备。

  2011年5月,“壁丽雅”在全国首创化纤布和无纺布复合技术,创造了无缝环保壁布,在传统墙纸墙布生产领域掀起一场革命。最近公司又投入增加第二条生产流水线,投产后,公司日产能达到2万多平方米。“现在我们的销售网点达800多个,今年比去年销量增长了三分之一。”公司负责人介绍,环保无缝壁布的市场销售增长很快,为了尽快拓展市场,公司在增加网点的同时,创造了第二个品牌,以提高市场的占有率。据介绍,现在很多经销商正和该公司洽谈销售合作事宜。

  由化纤布作面料,无纺布作底,两者复合成装饰墙布的复合技术,目前在国内壁布行业尚属领先。对下一步公司发展,“壁丽雅”充满信心,他们的目标是掌握更多行业话语权,占领国内外更多市场,成为行业领军品牌。无缝壁布行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为了增强行业自律,该公司在中国家装建材协会的授权下,目前正在抓紧筹备成立中国无缝环保壁布专业委员会,将于明年1月成立。与此同时,公司正在起草行业标准,待国家相关部门认可后,有望成为行业起草单位。“有了自律,整个行业才能健康持续发展。”公司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在现在持有的无缝壁布国家专利、阻燃无纺底无缝环保壁纸专利等3项国家专利的基础上,他们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产品研发和市场引导开拓,做大无缝壁布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