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出口退运“问题服装”同比增1.7倍
时间:2013-12-18 09:49: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从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传出消息,近期江苏省因一般工业品出口不再要商检而引发的产品质量问题明显增多。

  为促进贸易便利化,8月15日起,江苏省近九成一般工业制成品出口无须再进行法定检验,其中包括纺织服装产品。

  南通市检验检疫局人士介绍,南通纺织服装产品主要出口日本,而日本规定进口纺织服装须先经第三方机构检测合格。南通市出口纺织服装产品质量安全信息收集与共享平台最新显示,9、10、11三个月,抽检出口服装374.63万件,第三方机构首次检测不合格率12.62%,同比上升18.74%。质量问题涉及甲醛超标、面料弹性不足、缝制不良、污渍、色差、规格不符等。新规实施3个月内,南通市被退运服装43648件,价值24.64万美元,同比增长1.7倍和0.9倍。(邵生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