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将办
时间:2013-12-17 17:57:59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6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东方宾利文化传媒联合承办的全国性专业职业模特大赛,即2013第十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登场。从全国20个分赛区的大专院校、职业模特培训机构上万人报名的参赛选手中,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的综合考评,30位最具潜质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全国总决赛的最后角逐中。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自2000年创立之初,便定位高端和专业,力求打造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专业模特赛事。从分赛区的选拔到最后的总决赛,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大赛专业性,无论评审团成员的组成,还是比赛环节的设立,都为参赛选手未来迈进职业模特行列搭建了最好的舞台。

  在参赛选手方面,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坚持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时装模特表演专业及职业模特培训机构的在校学生。

  同时,作为中国最权威、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模特赛事,每届赛制的设立都紧紧围绕时装模特的未来发展进行设计。既注重时装表演和展示的基本功,强调对音乐和时装的理解,又为参赛选手比赛结束后进入职业模特行列提供依据,指明方向。

  本届大赛将采用“时装发布”的模式进行比赛,30位入围选手将演绎“爱慕、卢声前、何国钲、茧记”四种不同风格定位的设计师和品牌作品,7位评审团成员将根据他们的表现,给出最专业的评价。

  作为原纺织工业部批准的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从高标准的专业赛事、职业化的赛制亮点,以及高素质的参赛选手等方面为中国时尚业奉献一场最专业、最时尚的模特盛会。(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