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休闲服装抽检四成多不合格
时间:2013-12-18 17:29:4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从安徽省工商局获悉,该局于今年第三季度组织对市场上销售的休闲服装进行质量监测,结果显示不合格率超过四成,在不合格产品名单中,标称“柒牌”“爱都”“培罗蒙”等商标的产品赫然在列。

  据介绍,安徽省工商局于第三季度依法组织对芜湖、滁州、马鞍山、宣城市等市场上销售的休闲服装进行了省级质量监测。此次监测的40组产品中,不合格产品达17组,包括标称“福建柒牌服装专卖店”生产的标称“柒牌”、标称“福建爱都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爱都”、标称“上海培罗蒙西服公司”生产的标称“培罗蒙”等品牌的产品。

  安徽省工商局消保处处长邢云峰告诉记者,在被判为不合格休闲服装产品中,存在的主要质量缺陷项目为纤维含量、PH值和色牢度。其中纤维含量不合格方面,主要是指用价值较低的纤维冒充价值较高的纤维,影响了产品的服用性能,对消费者构成了欺诈。

  邢云峰表示,对本次监测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工商局将依法查处,并监督经营者整改。同时,要求各级工商部门加强对市场的监管,加大查处不合格产品的力度,把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产品拒之门外,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放心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