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成衣业因罢工损失惨重
时间:2013-12-18 16:36: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依据孟加拉成衣製造暨出口协会(Bangladesh Garment Manufacturers and Exporters Association, BGMEA)之调查,BGMEA5,500家成衣厂会员中,有19家表示,在2013年11月起至2013年12月7日止,因暴动及罢工导致170万美元的订单被取消、该19家厂商被客诉扣款近100万美元以及自付空运费66万美元;还有价值650万美元的成衣订单无法准时出货。

另外尚有近18万美元的损失来自於暴力破坏硬体设备等等。

BGMEA表示,这只是冰山一角,若统计全国所有的成衣厂,损失数字恐怕更惊人。

许多国外买主也因为担心孟加拉厂商短期内将无法交货而取消订单或延后下单,而事实上很多成衣厂亦是因为罢工等活动阻碍了经济活动,无法顺利取得自国外进口的原物料,自然无法如期出货。

统计,自2013年11月起至2013年12月16日止,因孟国在野党抗议之罢工活动,累计已超过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