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弹力面料营销走势分化
时间:2014-01-01 08:52:3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以来,轻纺城传统市场对口面料认购局部滞畅互现,弹力面料局部营销走势分化,冬料回缩春料局部走畅,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专业大户内销订单尚有中大批量不断成交,多品种成交仍显走畅。但中小经营户大众弹力面料成交不足,冬季加厚型喷织、梭织类大众涤氨弹力布成交局部仍相对平淡。

  近期市场,涤氨弹力布中部分春季面料多品种备受对口客商所青睐,春季品种局部多有动销,喷织全涤双层四面弹力麻门幅142CM、450克/米面料得时畅销,面料色泽风格不断更新,芥菜黄色泽面料局部门市尚有较大批量发货,山东文登偶有中批量发货,天蓝、象牙白色泽面料偶有中批量发货,山东文登偶有中小批量发货。

  以阳离子隐条(POY+DTY)复合丝四面弹、人丝隐条格(POY+DTY)复合丝四面弹类休闲面料以隐条隐格风格不断翻新且求新求异取胜,多品种风格翻新隐条隐格面料不断成交,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专业经营大户偶有放量成交,对口面料成交量呈现一定幅度推升走势。

  近期市场,以制作女装为主的多类涤氨弹力面料春季品种多有动销,偏薄型面料成交局部走畅,市场营销活力局部提振,在传统市场挂样上市门市尚有增加,市场分布面和营销份额继续拓展,上市款式品种新有增多,多品种成交批量不断涌现。(蒋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