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商Toray集团计划进军国际市场
时间:2013-12-30 16:02: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纱线及布料製造商东丽(Toray)集团瞄準部份新兴市场,包括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印度及巴西,将朝国际市场迈进。

  日商Toray的「亚洲及新兴市场业务扩张计画」(简称AE计画),旨在加速集团于快速增长中国家及地区的业务扩张,特别是亚洲。

  Toray表示将利用在各区域所进行的市场研究,作为集团开发产品与应用计画的指引,在创造新销售通路的同时发挥集团的优势。

  Toray位于泰国的公司设立长达50年,在印尼与马来西亚的公司也成立40年之久,Toray透过这些公司的设立周年纪念来扩大在该叁国的投资。

  Toray将泰国、印尼及马来西亚叁国形容为「重要核心」,且表示将促进并加速达成东协地区国家业务成长的计画。

  2011年4月Toray在印度创立Toray International India Private Ltd公司,而东丽株式会社(Toray Industries)的印度办事处则于2013年9月成立。

  同时,Toray重组及扩张在巴西塬有的子公司之后,2012年11月设立了Toray do Brasil Ltda公司。

  「预期未来印度和巴西市场会快速成长」、「因此,Toray已着手研究在这两个国家拓展业务和在当地生产製造的可行性,同时,从多样性的角度来思考Toray业务与印度、巴西该两家公司协作的可能性」,Toray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