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年北京针织毛针织服装优质产品揭晓
时间:2013-12-31 09:14:41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针织行业协会联合召开了2013年北京针织服装、毛针织服装优质产品发布会,并颁发了优质产品证书和铜质标志。定期开展产品质量推优活动,对于增强品牌企业的产品质量意识、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争创优质产品、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装品牌的产品质量和知名度、增强品牌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将起到推动良性作用。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针织行业协会委托北京市毛麻丝织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北京市针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分别对企业报验的针织服装、毛针织服装样衣进行优等品实物质量检验,检测项目包括纤维成分含量、甲醛含量、可分解芳香胺、缩水率、起毛起球、色牢度等各项理化指标及成衣外观检验。送检样品包括针织内衣、针织上衣、休闲服、毛针织套衫、披肩等共13种产品68件样品,依据协会推优活动检验标准,44件参检样品达到国家优质产品质量标准,样品综合优等品率为64.7%。

  发布会上揭晓的优质产品有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的“铜牛”舒暖棉女裤、精梳汗布男睡裤,北京小护士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小护士”莫代尔内衣、莱卡棉内衣,北京凯婴琪妇婴用品有限公司的“凯婴琪”棉毛开裆裤,北京五色风马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W.S.F.M”针织休闲服,北京市宗洋制衣集团的“宗洋”针织女上衣,北京雪莲羊绒股份有限公司的“雪莲”圆领彩条女披肩,北京卓文时尚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思诺芙德”圆领女套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