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保定南市区着力扶持小微企业
时间:2014-01-07 09:29:07  来源:保定日报  共有条评论


  市委全会结束后,作为航天防护服面料供应商的保定三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房树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对聂瑞平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创新’印象深刻,这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作用,为推动劳动密集型纺织业转变成技术密集型纺织业作贡献。”

  全会后,作为多年致力于扶持科技创新企业的南市区,这次再发力,提出继续围绕创新做文章,着力扶持小微企业。具体指,工业园区建设向小微企业倾斜,对发展前景好、有一定科技创新的小微企业,“捆绑”进园区,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整合全区相关人才、资金、土地资源,在政策保障、人才引进、金融支持等方面形成合力,健全和完善体制机制,为创新驱动发展营造宽松环境;注重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新材料、物联网、精密零部件等产业发展方面认真谋划,将新型商贸、物流等第三产业也纳入创新驱动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