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安踏冠军龙服发布
时间:2014-01-08 17:21:45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1月7日,距冬奥会开幕1个月之际,以“冠军的心,永不止步”为主题的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冠军龙服”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的安踏精心设计打造的冬奥“冠军龙服”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与公众见面。冠军龙服揭晓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晓敏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在九龙壁前完成了冠军龙服的交接仪式。

  冠军龙服揭晓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晓敏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在九龙壁前完成了冠军龙服的交接仪式。

  据了解,自2012年安踏将极具中国文化属性的书法“龙”字融入到伦敦奥运会领奖服设计中,2014年索契冬奥会安踏再次将中华民族的文化图腾——“九龙壁”作为冠军龙服的核心元素;希望“龙”的精神可以激励着中国奥运健儿在索契奥运赛场上奋勇拼搏。

  奥运不仅是展示各国体育实力的舞台,也是世界多元文化交流的舞台,安踏希望通过中国体育代表团穿着的“冠军龙服”向全世界输出中国龙文化的精髓。

  本届冬奥会领奖装备的设计也凸显了安踏对于产品细节以及科技品质的完美追求,在科技层面,安踏将全新大底科技“能量环”融入其中,其灵感来源于汽车底盘的缓震设计。

  作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合作伙伴,安踏始终将产品服务与保障放在重要位置;对于科技细节的追求,是为了给中国代表团打造最完美的荣耀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