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春节将至 “马”元素服饰受追捧
时间:2014-01-16 14:45:34  来源:开封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春节将至,马年“马”元素受到大家关注。眼下,正是买新衣准备过大年的时期。今年过大年,具有个性的服饰一定会让你在家庭聚会中引人注目。今年很多品牌都推出了相当应景的“马”元素单品,这无疑是春节里最应景的装束。

  “马”元素成亮点

  自2002年壬午马年开始,耐克就以生肖概念设计特别鞋款庆贺中国传统农历新年,这一传统延续至今。2014年,耐克再一次将传统与科技融入设计,并应用于经典产品中。产品以精致、典雅的方式打造,鞋后跟和鞋舌印有“马”的文字图腾,表现出万马奔腾的气势;在细节处理上精益求精,凸显“马”元素和节庆气氛,展现出对农历新年的崭新诠释。

  另外,马年新推出的手袋在包型方面延续了经典的折叠包款。为迎合浓郁的节日氛围,推出红色和黑色两款色调,帆布上饰以亚金色漆皮大牛皮质地的奔马图案。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你准备以什么样的服饰迎接?“马”元素成为了亮点。喜欢休闲装备的话,不如选择一款具有“马”元素的帽衫。“马”元素的帽衫和鞋,富含现代感的抢眼设计,在服装与鞋款细节上结合“马”元素,提前预告活力新春即将跃然而至。

  以蓝色为主调,连帽卫衣前犹如彩绘笔触的彩色马头加之红蓝字母点缀,洋溢着飞跃奔腾的青春活力。和上衣呼应的蓝红高帮休闲运动鞋,鞋面拼接的祥云图样和鞋舌上精致的“马”字浮刻,更具独特风貌。

  古驰公司为马年推出特别系列,包括手提包、小巧肩背包和手拿包,亮漆皮材质采用中国人春节最传统的大红配色。虽然没有出现马的形象,但品牌著名的设计标识之一马衔扣已经足以代表马年的主题。

  而另外一些商家将骏马融入领带的设计中,特别推出“马年领带”,以恭贺马年的到来。采用自然经典的顶级真丝布料,配合神采骏逸的马形图案及领带背面缀有的楷体“马”字刺绣,透露出浓浓的中国色彩。

  具有“马”元素的毛衣、T恤以及可爱小马图案的项链、眼镜、钱包更是引领时尚潮流,受到时尚人士的追捧。

  斑马纹很抢眼

  动物纹总会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想象以及灵感,角逐在时尚前端的斑纹总是带着一股野性的气息。随着马年的到来,象征性的斑马纹也受到了热捧。

  新一季的斑马纹很抢眼,将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激情与不安分的因素。时尚人士们又该如何驯服这狂傲不羁的斑马纹呢?

  斑马纹一度成为时装周上的流行纹样,不管是夸张还是温和线条的斑纹纹,同样都会给人带来一种动物的野性感。

  潮人如何驾驭斑马纹服装呢?直接穿在短裤里面会如何呢?灰色五分短裤有点不起眼,但是搭配一条斑马纹打底裤便打破了沉闷的黑色主色调。

  斑马纹棒球夹克也是比较常见的,但是要搭配得体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斑马纹棒球夹克搭配灰色格纹呢,既张扬又内敛,还带着一股时髦的街头风。亮色的棒球帽和黑色“马”元素墨镜能起到很大的提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