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彭尔康首席技师工作室获批成立
时间:2014-01-16 10:44: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月14日,从北京市通州区政府召开的人才工作大会上获悉,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彭尔康首席技师工作室”正式获批成立,通州区政府给予资金重点支持北京中丽制机公司技师人才培养工程,这也是近年来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加强人才培养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十一五”以来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培训现有技术人才、引进成熟人才、充实大学生后备人才、培育企业技术与管理人才、建立企业人才培养和储备机制等多方面人才培养体系,使企业技术人才结构和专业技术水平有了大幅提升。2012年~2013年企业科研投入年均突破5000万元,具备丰富化纤设备设计和化纤工艺研究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超百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整体从业人员的34%。

图为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王云峰(左四)等领导向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授牌“彭尔康首席技师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