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潮南内衣家居服饰 文化使者选拔赛落幕
时间:2014-01-16 09:53:02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妇联、共青团潮南区委、潮南区经信局联合主办,旨在推广潮南纺织服装产业区域品牌发展的“2013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使者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由“美在花城”艺术总监孟凯、广东美标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声武等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凸显了本次赛事评委团既有艺术类专家也有内衣家居服饰行业专家参与的多元化特点,为整个赛事增强了专业性和关注点。

  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最终廖奕凯摘取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桂冠,赵瑞和黄友畅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陈克铭、吴婷、陈佩珊等选手则分别获得十个单项奖。

  据组委会透露,本次选拔赛最后决出的“文化使者”,将作为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的代言人,而充分掌握潮南地方风土人情和潮南内衣家居服的产业发展状况,只是对“文化使者”的最基本要求。

  本次选拔赛是“中国内衣家居服装名城”潮南为擦亮名城金字招牌、促进区域特色经济发展而举行的一项重要赛事,得到了美标、睦隆、芬腾、秋鹿、美之梦、意芬、绮瑞、安之伴、雅慧琳、索拉茜、蓝钻佳人等多家品牌企业和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文胸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的踊跃参与和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