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家庄节后78场招聘会为农民工“春风送岗”
时间:2014-02-04 08:41:01  来源:燕赵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春节一过,农民工将再次背起行囊外出务工,各用人单位也将展开新一轮的招工大战。

  为做好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红娘”,石家庄市“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201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将于2月9日拉开帷幕,在石家庄市及各县(市、区)举办78场招聘会。

  201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主办,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承办、市职工服务中心协办,旨在满足2014年春节后农民工求职和各级各类企业的用工需求。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农村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复员退伍军人、农村外出务工人员以及其他待业人员等。

  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将于2月9日在行唐、正定同时举办,之后陆续在无极、深泽、井陉、新乐、赵县、高邑等地展开,将持续到3月15日。

  据介绍,每场招聘会将有150~200家用工单位进场,提供岗位1万多个,招聘企业涉及制造业、服务业、建筑业、信息产业、纺织业、农林业、化工业等。

  除了各县(市、区)的招聘会,1月20日至3月11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槐安西路48号)将举办14场“春风行动”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其中,春节前举行的4场已结束,春节后首场将在2月10日(正月十一)举办。

  该招聘会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可免费参加。(记者李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