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城开市静悄悄
时间:2014-02-08 09:17:3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正月初八,轻纺城市场节后开市。和往年开市大放炮仗不同,今年开市,所有专业市场,都没有放开门炮仗,而不少门市部也一改传统开市大放炮仗的习俗,简单地贴窗花,挂布样,静等客来。

  东升路老市场的“美德丰”门市部,原来在精功广场写字楼内经营,今年为了拓展内销市场,首次在市场区域开设门店。昨日,门市部老板周庆孝亲自装饰店铺,喜迎客人,他说:“为了不污染空气,今年开市我们不放炮仗。”

  东交易区一楼“华夏纺织”门市部,昨日下午已经有客人上门采购了。负责人刘春荣说,早上开市他们和其他商户一样不放炮仗,他笑着告诉记者:“放炮仗,一来不安全,二来污染环境,不要放炮仗静悄悄开业,生意还是照样上门。”

  在轻纺市场,福建籍的商户们由于当地习俗,喜欢放开门炮仗讨彩头,但这个习俗今年也改了。“大家不放,我们也不放了,环保比彩头更重要。”“华东纺织”门市部负责人陈先生来自福建,昨日他和店员们忙着更新样布,他笑呵呵地说:“放不放炮仗并不影响生意,这不,第一天已经接到单了。”

  往年,市场公司会在专业市场大门口放爆竹,以庆节后开市。然而,今年,连刚刚开张营业的轻纺城库存布市场,也没有搞开张仪式,而是静悄悄地开张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