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白菜价"国际名牌"不靠谱 查获500余件假名牌
时间:2014-02-10 12:46:43  来源:现代快报  共有条评论


  假期里,不少苏州年轻人都爱淘街边小店,看看能不能觅到心仪又实惠的服饰,有些商家则打出了“原单正品”“水货”等招牌吸引眼球。不过,爱淘货的你可要小心了,因为这些白菜价的“国际名牌”,很有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

  近日,苏州工商局姑苏工商分局经检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在苏州十全街有多家服饰店销售仿冒国际一线名牌服饰。执法人员迅速对十全街相关服饰店进行检查,发现有3家服饰店涉嫌销售假冒PRADA、ZEGNA、BURBERRY、HEMERS等名牌服饰。经商标使用人鉴定,这批服饰均为假冒注册商标、厂名及厂地的劣质商品,随即执法人员当场对500余件商品进行清点并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执法人员表示,这些品牌的正品价格都在上万元以上,但这几家服饰店卖的都是几百元的假冒伪劣产品,可能存在成分含量虚假、甲醛含量超标等问题,提醒消费者莫图一时的便宜,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