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北产业用纺织品比重需提高
时间:2014-02-10 09:27:20  来源:河北日报  共有条评论


  “越发达的国家,产业用纺织品纺织行业的比重越高,要占到60%左右。”石家庄市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侯建明认为,目前,我国正迎来产业用纺织品高速发展的阶段,未来将呈两位数增长。而河北省产业用纺织品占比只有17%左右,需进一步提高产业用纺织品纺织行业的比重,在未来发展中提高竞争力。

  据介绍,产业用纺织品纺织品的一个分支,指经过专门设计的、具有工程结构特点的工业用纺织品,多用于医疗卫生、环境保护、交通运输、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领域。根据工信部发布的《纺织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到2015年,我国产业用纺织品纤维加工量将达到1290万吨,占全行业纤维加工总量的比例将达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