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服饰零售集团Supergroup三季度销售上涨22.1%
时间:2014-02-10 11:28:42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服饰零售集团Supergroup PLC (LON:SGP) 2月6日发布三季度初步业绩。截至2014年1月26日三季度集团销售大涨22.1%至1.411 亿英镑,前三季度销售增长21.7%至3.332亿英镑,受利好消息影响,Supergroup PLC (LON:SGP)周四股价大涨,午盘涨幅达6.43%报1581.00便士。

  按渠道,三季度零售渠道收入增长18.2%至1.138亿英镑,前九个月销售总计2.307亿英镑,涨幅18.7% ;批发部门三季度收入上涨41.7%至2730万英镑,前几个月该部门总收入达1.024亿英镑,涨幅29.0%。

  三季度集团新增14间特许经营店,关闭三间,另外7间变成直营店。

  Supergroup PLC (LON:SGP)首席执行官Julian Dunkerton对三季度结果表示满意。

  自2011年发布盈利预警、股价暴跌的困难时期,经过重组后的Supergroup PLC (LON:SGP)过去一年股价翻倍,同店销售持续9个季度增长。

  2013年7月底,Supergroup PLC (LON:SGP)发布声明,宣布和新加坡服饰零售集团FJ Benjamin Holdings Ltd (FJB:SP)签署10年代理协议,后者将代理Supergroup旗下品牌Superdry极度干燥,并助品牌在亚洲市场的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发展。据声明显示,FJ Benjamin Holdings Ltd (FJB:SP)截至2014年初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设三间Superdry极度干燥门店,首店将于今年11月份开业,与此同时FJ Benjamin也正在新加坡寻找合适的开店地址。

  Supergroup PLC (LON:SGP) 首席执行官Julian Dunkerton 同时表示集团在经历一个不错的财年之后,目标也同样剑指中国市场。Supergroup 计划在中国开设一个中文电子商务网站,Supergroup 计划花费3000万英镑进行国际扩张,2012年集团和印度零售集团Reliance Brands签署了20年的特许经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