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节后开市 轻纺城布商忙着出新品
时间:2014-02-10 09:59:4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轻纺城市场经营户陆续开张,进入新一年的生意。创意大厦的彩色橼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门第一天,就售出了8幅面料花样画稿,董事长盛素英在微信上写道:开门红,今年大顺!

  据悉,中国轻纺城纺织品贸易商及相关商家,大多集中在正月初八至元宵节这段时间开门。正月初八以来,轻纺城传统市场、国际贸易区、创意基地的一些公司陆续开张营业,至昨日开门率约八成。

  轻纺城北市场的“信越纺织”,老板是安徽籍的“新柯桥人”,正月初八一家人回到柯桥后,第一件事就是到门市部出新货、挂新样。北六区的“强浩纺织”正月初九开市后,负责门市部的夫妻俩一个联系业务,一个安排新款面料的研发,到制版公司制作小样……

  来自杭州四季青的小许,长假结束后就来到轻纺城东交易区“华夏纺织”门市部采购面料,一下子看中了3块呢绒面料。门市部店员刘春荣说,由于不少服装企业节前的货已经售完了,因此,经营户开张后就忙着研发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