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高邮市召开纺织服装行业整顿工作会议
时间:2014-02-10 17:51:47  来源:  共有条评论


  8日上午,高邮市召开纺织服装行业整顿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当前全市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部署开展纺织服装行业市场秩序治理工作,促进我市纺织服装行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市领导方桂林、汤学仁、徐健、朱莉莉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长明主持会议。

  市长方桂林强调,要整合纺织服装行业现有资源,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行业协会组织作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形成服装行业市场秩序治理合力;迅速加大治理工作力度,依法“铁腕”整顿,各职能部门要严把服装企业准入关口、注重消防检查验收、重拳打击恶意欠薪等违法行为,服装企业在经营中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时足额缴纳工人工资保证金,切实通过治理鼓励一批纺织服装企业做大做强,整改、淘汰一批不符合条件的纺织服装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纺织服装行业诚信体系,通过建立“黑名单”等制度,加大纺织服装企业的信息公开力度,促进企业自我规范,确保全市纺织服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近期以来全市纺织服装行业信访情况。市人社局、工商局、供电公司、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及我市部分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