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2014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4-02-25 15:02:12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共有条评论


  2014年北京服装学院工作会议在艺术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代表、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中层干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主要内容是:向党代会代表、“双代会”代表报告2013年学校主要工作和财务状况,同时部署2014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刘元风院长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宣传部精心制作的《谋划、规范、建设、发展》短片一起回顾了学校2013年重点工作。刘院长对学校2013年财务状况和“三公”经费执行情况作了简要报告。总体情况看,2013年决算总收入比上年增长了15.8%,决算支出增长6%,“三公”经费明显减少。接着,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部署了2014年学校八个层面共19项主要工作:一、深入学习中央精神,有序推进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落实,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二、探索艺工融合和博士项目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招生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全力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提高社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提升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四、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高师资队伍国际化程度,加强教师队伍人才梯队建设;五、以举办建校55周年系列活动和第十届“科学·艺术·时尚”节等重点活动为契机,深度挖掘,提升文化传承创新能力;六、争取支持,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七、狠抓管理,提高治校理教能力;八、围绕中心,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党委书记呼文亮对落实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说,2013年是谋划年,是规范管理年,2014年是落实年,要求全校各个层面要进一步增强“六个意识”,即学习意识、机遇意识、服务意识、实践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稳定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今天上午,学校认真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将2014年北京服装学院工作会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年终考核及民主测评会三个会议的内容分三个阶段合并在半天内召开,节约了时间,提高了会议效率,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