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当当“变脸”主攻服装
时间:2014-03-25 09:12:18  来源:天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凌晨起,登录当当网主页不再是以往综合购物导航页面,而是变成了当当“尾品汇”频道的主页,服装鞋包、家居、手表、饰品1至5折不等的广告填满了整个页面,图书类商品则被挤到了最底端。尾品汇是当当网在去年5月推出的一个特卖频道,定位于低价销售品牌服装。据透露,当当网此次“变脸”,是加强特卖服务的一部分,未来还有其他计划。业内认为,当当网此举意味着今后将与唯品会等服装特卖平台展开正面竞争,从而抢占更多份额。

  近日当当网和亚马逊被曝销售违规化妆品,正在阴云笼罩之时,当当网提出从3月24日至28日,在尾品汇频道汇集线下专柜名品,推出3折疯抢活动。除了主打春夏服装的主会场外,在服装鞋包、家居、饰品等11个分会场中,引入了此前强力的图书、家居、孕婴童等品类,化妆品只隐身在了家居分会场下。据了解,以图书零售起家的当当网在去年第四季度结束连续9个月亏损,实现扭亏为盈,其中服装业务实现了快速增

  长。尾品汇打出的“特卖”牌无疑将成为其在今年新的发力点。当当网CEO李国庆表示,今年当当网服装有望超过图书销售,希望吸引独立设计师品牌入驻。

  “特卖”模式最大的卖点是专柜正品、低价抢购。价格方面,众多线下专柜品牌在尾品汇上打出了3折甚至更低的折扣,这对消费者来说还是具有很大吸引力。昨天下午,李国庆在微博上喊话:“同品牌同款比其他平台价格低,否则差价双倍返还消费者。”此外,当当网承诺的货到付款和7天无条件退货,也为消费者下单扫清了顾虑。电商观察员鲁振旺表示,去年当当网服装板块是对盈利推动力最大的部分,一家独大对消费者和商家都不利,未来当当将与唯品会、京东共同蚕食天猫服装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