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桐昆嘉兴石化获批PTA期货指定交割库
时间:2014-04-03 09:53: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1日,桐昆股份全资控股企业嘉兴石化有限公司向郑州商品交易所申请的PTA指定交割仓库获批同意,4月8日起可开展PTA期货交割业务。

  此次嘉兴石化有限公司厂库获准成为PTA期货制定交割仓库,是继去年12月嘉兴石化生产的桐昆牌PTA成为郑交所交割品牌后的又一重大利好,为公司PTA期货和现货的套保交易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在PTA生产的企业里面具备了领先优势,交割仓库业务的开展,将为桐昆股份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锦上添花。

  目前嘉兴石化具备了7万吨的交割仓库库容,同时嘉兴石化地处嘉兴乍浦港,周围陆路水运交通发达,PTA交割仓库靠近消费市场,70%的PTA消费量在方圆80公里半径范围之内,是比较理想的PTA交割储运之地。初步测算,指定交割库业务将为公司贡献1000万元/年以上的仓储效益。桐昆股份将整合利用现有优势资源,做好期货和现货的套利、套保、投资、仓单经营和交割仓库业务,把现有优势资源转化为更好的经济效益。 (陆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