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曝光涉税违法案 济宁—化纤公司被罚58.87万
时间:2014-04-07 14:01:37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山东济宁再曝光一起涉税违法案件,当地一化纤公司因少缴税款被查,处罚款58.87万元。

  自2013年8月22日起,根据检查计划,济宁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对×××化纤有限公司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地方税收申报缴纳情况进行了检查。

  经查,×××化纤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注册资本为1.1亿元;注册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为锦纶6切片、锦纶工业丝等。该单位采取多结转成本、原材料负数余额长期挂账等手段虚报亏损,采取在账簿少记载房产原值等手段少申报缴纳房产税等税款及附加121.46万元。

  针对上述违法情况,济宁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条文的规定,责令该单位限期补缴了上述应缴未缴的税款及附加,处罚款58.87万元,并加收了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