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毛衫质检中心参加超高效液相色谱培训
时间:2014-04-10 09:20:57  来源:中国嘉兴  共有条评论


  近日,毛衫质检中心派遣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由Waters(沃特世)科技举办的超高效液相色谱(UPLC)培训。作为全球顶尖的化学分析仪器制造商,Waters在超高效液相色谱仪制造和应用上拥有很高的行业地位,此次超高效液相色谱培训涉及仪器基本原理、操作和软件应用、仪器维护等方面内容。

  近年来,毛衫质检中心先后引进了气质联用仪(GCMS)、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ICP)、超高效液相色谱(UPLC)、液质联用仪(LCMS)等一大批先进的化学分析仪器,并且十分重视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多次派员参加各类分析仪器外训,大大提升了中心生态纺织项目检测能力,增强了中心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