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毕业生发布会
时间:2014-04-25 09:22:21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4日,模特在北京举行的“2014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展示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毕业生的时装作品。新华社记者陈建力摄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营销专业2014届毕业设计作品,办学几十年来首次亮相2014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我校作为24所受邀高校之一,在2014年4月24日洗尘迈步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凭籍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的模特团队,以“衣•度”为主题奉献出一台小众化的专场发布。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在本届时装周上将展出17个创意主题、70套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专场发布以“衣•度——对话自然”为主题,站在探索和实验的角度诠释当下服装艺术的多种表现形式。

  服装设计作品亮点之一:放开视野大胆采用自然界里非纺织环保材料,运用结构与解构碰撞出新颖的服饰外观与面料机理效果;

  服装设计作品亮点之二:进一步实践传统工艺向现代工艺的传承与融合,将扎染、针织钩编、激光雕刻、数码印花、手绘、发泡技术等多重工艺的运用,促使服装的工艺制作水平更加精良、表现形式和手法更加独特;

  服装设计作品亮点之三:在赋予服装造型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引导学生关注成衣品牌市场,思考如何将艺术与市场有机结合,本届服装设计作品既是一场艺术与市场、自然与工业化的多维度对话;也是一场服装设计者运用多种表现形式和角度寻觅“时尚”风格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