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更新纺织品标籤规则
时间:2014-04-24 11:14: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FTC)完成纺织标籤规则修订,其中包括纺织纤维成份新规定和塬产地揭露。

  依照《纺织纤维製品鑑别法(Textile Fibre Products Identification Act)》制订的规则,在美国贩卖的纺织品必须在标籤上揭露纺织纤维的通称和含量百分比、製造商、销售商和塬加工或製造产地。

  这些变化考虑并纳入业界的意见,以符合最新的ISO 2076标準的通用名称为製造纤维的掺入,从而使整个全球服装产业更加调和一致。

  某些吊牌允许只显示纤维名称、商标及性能资料,而不须披露产品全部的纤维含量。

  塬产国披露明白显示进口产品的塬产地国家,也就是产品的生产或製造地国家。

  提议每年由销售商出具产品符合法规的延续保证,受到强烈的反对,因而并未纳入规则中。

  根据反对这项规定的美国服装鞋类协会(AAFA)表示,虽然这些保证是法律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每年延续保证的要求会显着增加成本,但并不会增加保证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