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榕百货“五一”服饰多数7折卖
时间:2014-05-01 12:45:13  来源:福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福州各大百货的“五一”促销从昨天起启动,记者了解到,福州多数百货商场的流行服饰都打7折左右销售。不过对“五一”的促销,很多业内人士都不看好,因为从以往情况看,高速免费通行对商场的销售影响较大,很多百货商场更多更大力度的促销可能会放在与儿童节相逢的端午节上。

  记者了解到,昨天东百东街店开始了“五一”促销,该百货夏装按7折销售,春装“100元减51元”,还有针对VIP再享折上折优惠,服饰类再打9.5折,化妆品、珠宝再打9.8折等。进行打折的百货还有王府井百货,其流行商品7折起,而且“每500元减50元”。其他百货的促销方式略有不同,其中天虹百货的流行服饰1元起换2.2倍限时消费卡,部分黄金每克减50元起;新华都宝龙店的黄金饰品每克最高减50元。还有的百货则进行通宵营业,比如东百元洪店,从今天起进行39小时不打烊活动,其流行服饰“1换2.3”,黄金每克最高也是减50元,在通宵营业活动时流行服饰进行折上折,也就是再打8.5折。

  从今年“五一”各百货商场的促销看,活动比往年多,比如东百元洪店有各种表演,天虹百货有抽奖,还有王府井百货VIP客户可免费观影等。

  业内人士说,今年“五一”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很多市民可能都会借此机会跨地旅游,在假期购物的市民也就会相应减少,这会对商场的销售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今年春节期间市民大量出游就对福州零售业产生了不小影响。

  福州市商贸服务业局的分析显示,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外出旅游人员增多,各大商超客流大幅减少,我市金银珠宝类、服装类、针纺织品类、鞋帽类销售同比分 别 减 少 49.7% 、35.75% 、22.27%、22.57%。福州一些百货商场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也正是考虑到这个因素,所以提前启动了“五一”促销,或是将重点促销放在本月30日至下月1日,让要出游的消费者可提前购买。

  “其实此次促销与往年比,力度仅略大一些,可能很多百货更多更大力度的促销会放在端午节。”昨天福州一些百货商场的负责人说,端午节加大促销力度有几个好处,一是假期也是3天,但高速不再免费通行,所以远游的市民会相对减少;二是端午节恰逢儿童节,而儿童节是商场销售的一个小高峰,所以很多商场可能会更看好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