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纺织19个产品荣获省名牌产品称号
时间:2014-05-05 09:25: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3年“陕西省名牌产品”名单,共计216家企业生产的274个产品上榜。

  在本次公布名单中,陕西省纺织行业共有19个产品上榜,分别为:西北一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风轮牌精梳羽绒布、喷气斜纹布、纯棉60支级以上高支高密防羽布;西北二棉纺织有限公司的翠华山牌纯粘系列布、精梳纯棉系列布、精梳特宽幅系列细布和雅迪丝牌涤粘中长系列布;陕西元丰纺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的方科牌安全防护功能型服装面料;陕西源然新圣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的源然牌西裤;陕西羊老大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羊老大牌羊毛防寒服;陕西安康宝业丝绸有限公司的安康宝业牌白厂丝;西乡县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的唐御锦牌蚕丝被;陕西宝成航空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宝华(BAOHUA)高速并条机;汉中华燕纺织机械制造公司的华燕牌ZFQ-1型转杯纺纱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