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男装市场呈现繁荣景象
时间:2014-05-05 08:50: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新数据指出加拿大的服装零售商若想业务成功扩展,应考虑将其焦点由逐渐饱和的女装市场转移至男装市场。

  根据隶属于全球市调机构NPD Group的市调公司Leisure Trends研究报告,20到35岁男装在加拿大百货公司的销售在截至去(2013)年12月底止之12个月内已飙升64%,是在去年各种销售管道中销售成长最多者。

  数据显示,男装在所有通路的销售均成长18%以上,表明了这种现象是加拿大全国性趋势并为精明商人带来商机。

  报告指出,在另一面,已趋饱和的加拿大女装市场2013年销售持平达135亿美元,而男装市场则不断推出越来越精采的新产品,显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NPD Group时装业分析师Sandy Silva称,「对零售商而言这是一个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市场,因为几十年来时装产品总是获得女性的关注,而现在男士们则是对时尚更加感兴趣了」。

  「目前市场上可供男士穿着打扮的饰物不论是服装、饰品、特效霜或塑身内衣等项目众多,已和女伴饰物品项相当」。

  该报告的结论指出,加拿大的男装销售市场将持续呈现成长趋势,假如这种现象非昙花一现,未来几年加拿大的时尚产业将可望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