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三梦杯”湖北省服装制版师大赛落幕
时间:2014-05-05 09:35: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第二届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湖北地区选拔赛暨“三梦杯” 第二届湖北省服装制版师大赛决赛于4月22~23日在湖北随州市三梦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省近30家服装企业的3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经过比拼,武汉市春梦伊人服饰公司的倪建兵获得一等奖;武汉天鸣集团有限公司的陈燕华以及随州市冰姿服饰公司的王春华分别获得二等奖;武汉市明星服装公司的许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张晓娟、湖北华剑服装公司的望开河分别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湖北服装行业参加第二届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