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H&M首度进驻台湾 品牌旗舰店将于2015年开业
时间:2014-05-05 12:41:40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海恩斯莫里斯公司(Hennes & Mauritz AB)已签订合约在台湾台北市开设H&M首间门店。H&M台湾的首间旗舰店将于2015年在微风松高店正式开业,这是继H&M早前公布于2015年开拓南非及秘鲁后另一个新增市场。H&M亦将在2014年下半年于印度和菲律宾开设第一间门店,借此秉承H&M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与品质的商业理念。

  H&M行政总裁Karl-Johan Pers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台湾开设第一家门店。这是一个具潜力及令人期待的市场。”如今,H&M已覆盖全球54个市场,拥有约3200间门店,品牌旗下的员工超过116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