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宋震寰到广西隆昌纺织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4-05-06 09:13:11  来源:贵港日报  共有条评论


  5月4日下午,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宋震寰在广西隆昌纺织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发展。

  宋震寰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产品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打算。当了解到该公司自去年7月份投产以来,运行态势良好,去年实现产值1.5亿元、上缴税金200多万元时,宋震寰表示肯定,希望企业抓住当前棉纺产业有利的发展时机,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不断拉长产业链,增强竞争力,不断做强做大。宋震寰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包括隆昌公司在内的企业的发展。江南工业园、港南区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一线与企业沟通,积极解决企业遇到的土地、资金等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