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百货店成菜场 美邦服装店前炸爆米花(图文)
时间:2014-05-05 12:42: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好不容易熬到“五一”,逛个春熙路,顿感各种不爽:服装店炸爆米花,百货店成菜市场。为了吸引人流,商家们可使出了浑身解数,“节操”掉一地,也在所不辞。

  “来来来,椰子9块9一个,9块9一个!”下午1点,记者路过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伊藤洋华堂,刺耳的吆喝声不时从里边传出。只见商场一楼人潮涌动,平日里的高档百货店,今日放下身段,变成了大爷大妈逛的菜市场,现场叫卖椰子。“喧嚣吵闹,虽赚足了人气,却丢了体面。”一中年市民埋怨。

  1点20分,从伊藤挤出来。门口对面飘香的爆米花把记者“勾引”了过去。“爆米花,排队免费领取!”在美特斯邦威服装店前,一个小姑娘在卖力吆喝。小记打听到,凡是进来美特斯邦威店里,都有机会免费领取一份爆米花,“而且都是现炸哟!”“节假日,销售任务很重,没得办法,要吸引顾客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