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台湾功能性纺织品拓销团赴欧推介
时间:2014-05-21 13:59: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台湾纺拓会组织台湾功能性纺织品企业拓销团赴德国慕尼黑,进行台湾功能性纺织品对欧洲市场的推广宣传与考察活动。此次访问共有佳和、宏远、冠霖、大统、豪绅等 37 家台湾功能性纺织品企业代表组成。活动得到了来自欧美、日本、韩国厂商的共同参与,买家现场咨询踊跃,预计将带动超过2000万美元的订单。

  拓销团自2008年11月首次举办,本次为第12届,到访观众踊跃,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台湾厂商展出的创新产品受到买家的青睐与肯定,吸引了来自环阿尔卑斯山地区及德国邻近国家采购团及重要户外活动与运动品牌商、经销商到场参观,洽谈2015/2016秋冬后续订单及2016春夏新产品的开发重点。

  本次拓销活动汇集众多知名品牌,如欧洲知名户外暨运动用品牌商Bergans、Mammut、Vaude、Shoeller、Chiemsee、JackWolfskin、Puma、adidas、Schoeffel、MaulSports、Polygiene、Salewa、Haglofs、SportScheck、Globetrotter、Ziener、Maloja、Hugo Boss、Odlo、Bogner,以及俄罗斯 Sportmaster 等买家,均派出采购代表、产品开发代表及品牌设计师前来了解创新纺织品,其中Adidas和Puma组成了10多人的大型采购团前来参观创新纺织品的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