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理工大组团考察柯桥纺织科技工作
时间:2014-05-21 14:36: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香港理工大学考察团到柯桥区考察纺织科技工作。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国龙,副区长周树森等陪同考察。

  据了解,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春季纺博会、科技园建设现场、轻纺城展示中心、轻纺城市场以及位于科创大厦内的绍兴汉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大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考察,了解柯桥区纺织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及人才项目引进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考察团在听取柯桥区纺织科技工作的情况介绍后认为,柯桥区致力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推进产学研结合工作力度大、魄力足、脚步实,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

  徐国龙指出,传统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离不开科技创新,需要政府通过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助推企业与大中院校和科研机构协作,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希望香港理工大学借此次考察契机,加强与柯桥区的交流协作,实现政府、院校、企业的多赢。(许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