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时间:2014-05-24 09:01:0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5月22日上午,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第4场发布会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广州国际轻纺城精彩上演,本次展演以“青春光影引领时尚前沿”为主题,展出了21个系列作品。

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自2006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今年已是第九届。每年有来自二十多所院校的一千余名毕业生踏上了梦想的天桥,在时装周平台上演绎了自己的作品,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院校师生、服装企业家、服装设计师以及各大媒体等前来观摩。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作为中国创办最早、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一个以大学生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在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增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服装教育水平,以及推动服装设计与国际接轨等方面起到了突出的作用。

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创办于1975年,是广州市首家国家重点技校、广州市首家高级技校、广州市首家技师学院、广东省首批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国家首批“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人社部技工院校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院校。今年1月,该院被教育部、人社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立项建设学校。为使学生了解青春光影设计,拓展学生创新意识,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校外生活,充分发挥创新思维、创作能力、动手能力及良好的生活习惯。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系倡导“青春、健康”的时尚价值观,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特开展本次“青春光影引领时尚前沿”服装设计大赛。随着时代潮流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对于艺术的理解加深,同时也伴随着人们对服装品味需求的不断提升,这不仅是对服装作品设计的考验,更是对于艺术创新的考验!而本次的服装设计作品展演活动不单单展现了工贸学子无限的创意,众多的优秀作品更是加强了学子们追求完美的信心,我们期待能有更多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涌现出来,能够设计出更多精湛精美的作品。

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a href=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src="http://img1.efu.com.cn/upfile/news/commonly/2014/2014-05-23/dhh12_dsc_0204.jpg" />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a href=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src="http://img1.efu.com.cn/upfile/news/commonly/2014/2014-05-23/dhh12_dsc_0190.jpg" />

  今年,非首次参加大学生时装周的每所学校,都会分别决出前三甲进入“广州国际轻纺城” 2014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复赛。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经过激烈竞争,虞紫明、杨丽怡设计作品《Amazing》;陈麦娜设计作品《谱·时尚》;吴浩玲设计作品《异》夺得了复赛的入场券。总决赛网络直播预登记请登陆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