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年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名单公示 红豆、东渡榜上有名
时间:2014-05-29 09:31: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5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出通知,根据“2014年工业质量品牌创新专项行动”工作计划,经各组织单位推荐、遴选和专家评议,确定了30个典型经验为2014年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目前正面向全社会公示。其中,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客户需求的服务接触点管理的实践经验、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六精六细”管理的经验入列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公示名单。

  根据此前工信部发布的“关于2014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工业和信息化部2014年工业质量品牌创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下一步,工信部将举办5期交流活动,在50家企业试点应用标杆经验,为1000家企业提供质量诊断服务,协助企业开展100项质量攻关。深入推广经验案例,并继续组织编写《中国企业质量管理创新实践》系列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