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佛山联达纺织等五企业 被省环保厅亮红牌
时间:2014-05-29 08:45: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省环保厅公示2013年重点污染源环保信用评级名单。佛山联达纺织等五家企业“吃”红牌,为环保严管企业;另有14家企业“吃”黄牌,评为环保警示企业。

  据悉,2013年,全省共1076家企业列入省环保厅重点污染源环保信用管理名单中,37家企业因全年停产、未验收、关停等原因拟不参与评级;841家拟评为绿牌企业(环保诚信企业);124家拟评为黄牌企业(环保警示企业);74家拟评为红牌企业(环保严管企业)。吃“红牌”佛山企业分别是禅城联达纺织、狮山朗下新景皮厂、南海台冠金属制品、高明骏有纺织染整、高明今力染整。禅城联达纺织公司的污染物排放总量位居禅城全区第二,厂房附近属居民密集区,平时居民投诉不断,该公司已计划在在今年底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