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余杭海关进企业讲政策
时间:2014-06-12 10:45: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5日,由海关余杭办事处和余杭家纺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余杭海关走进家纺企业——海关政策宣讲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举行。

  会上,海关余杭办事处工作人员就海关企业管理分类、属地申报优势、无纸化通关等政策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余杭保税物流仓库及物流平台。同时,现场海关工作人员还就参会者针对企业遇到的涉及海关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与会企业欢迎。

  据海关统计,2013年余杭有355家纺织企业在全国各口岸出口货值15.21亿美元,占余杭企业出口总值的29.7%。其中,在余杭口岸出口7279万美元,占出口货值的75.6%,主要出口美国、阿联酋、印度等国家。随着余杭家纺的出口比重增加,海关业务已成余杭家纺发展外贸的重要通道。如今,了解海关政策,学好海关法规,用好海关便企措施,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