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分院举办第六届服装设计大赛
时间:2014-06-16 15:13:16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  共有条评论


   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分院举办第六届服装设计大赛暨2014届服装服饰设计专业毕业汇报展演。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岳学军,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英,以及学院各部门、各分院领导、业界知名人士莅临了本次比赛。

  吉林动画学院设计分院特别请到了许多专家任本次大赛评委,在整场比赛中共有六组服装展示,每一件作品都是设计师的辛勤劳动的结果,对于作品他们像孩子一般的热爱。再加上美丽动人的模特们的精彩走秀,更是让每一件作品都充满活力,光彩照人。

  在六组服装展示之间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演出,有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蹈,有怀念孩童时期的街舞表演,有展现国家文化多元的火把节舞蹈,有展示性感美丽的热辣舞蹈,有在十佳歌手大赛获得优秀成绩的关鑫同学的歌曲独唱等。

  优秀的服装展示、动人的舞蹈演出和响彻全场的歌声,造就了这一台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把整个大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观众不断呐喊声,爆响的掌声,众多评委与嘉宾的高度认可与肯定,让每一位设计师、模特与演员都感到无比的欣慰。

  本次大赛最后角逐出十位最佳服装设计奖和六位最佳模特奖。虽然比赛是残酷的,但是每一位设计师都是优秀的,每一位模特都是大家欣赏的。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回荡青春不朽的情怀。告别今天,吉林动画学院将以崭新的视角展望未来,展望明天,塑造更加壮美的风景。吉林动画学院人相信第七届的服装设计大赛更加的辉煌与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