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金玉杯”针织服装展举办
时间:2014-06-28 10:51:4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第五届“金玉杯”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2014届毕业生功能性针织服装展示会在西安市长乐剧院举行。

  据介绍,本届展示会意在展示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纺织工程专业针织工艺与服装方向2014届毕业生的针织服装作品,凸显了毕业生们设计的灵感来源和创新思想,完美地演绎了创意与传统、时尚与个性的紧密结合,从而鼓励学生发扬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设计积极性。

  记者在展示会现场看到,针织工艺与服装方向毕业生25个系列的针织服装产品恰到好处的裁剪、新颖巧妙的设计、变幻多姿的款式把整个大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地角逐,最后由刘静同学设计的以“Icebreaker”为主题的系列针织服装从25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以中国红为设计理念的“凤冠霞帔”(设计者孙露露)、灵感来源于风的阐释的“风之颂”(设计者周端红)、来自于对音乐的热爱,创新运用五线谱的“紫色音符”(设计者李杰),分别荣获二等奖;“天香”、“洋溢的热情”、“Ocean star”、“ 馨香满园”和“暗香疏影”等5个系列分别荣获三等奖。此外,由宝鸡金健数码针纺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工程大学联合开发的吸湿透气功能服装、磁性保健功能服装和凉爽功能服装,把展示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这些新功能面料的应用,给评委、嘉宾以及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