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中国家纺展APP推广会议在海宁举行
时间:2014-07-03 11:48: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24日,2014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官方移动客户端APP推广会议,在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举行。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一行人,以及许村的47家参展企业负责人与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APP客户端逐渐成为企业推销产品与宣传企业文化的新舞台。其实,早在2013年中国国际家纺展就已推出了官方移动客户端APP,并于2014年进行全新改版。

  会上,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相关负责人林英华与网络推广运营商,一同向海宁许村的参展企业普及了新版APP平台的知识与操作方法,帮助企业更好地熟知展会及其他信息,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进一步完善企业自身信息,使采购商及时、准确地找到目标企业。林英华表示,这个APP平台无疑对展会产生良好的信息沟通与桥梁纽带作用,让参展商与客户随时随地掌握展会最新动态。

  推广会上,许多参会的许村家纺企业表示,将积极参与学习APP操作方法,以期在家纺展上获得更好的参展效果。会议现场,网络推广运营商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存有疑问的企业给予及时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