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四届深圳服装服交会“赢思维”高峰论坛
时间:2014-07-12 09:43:2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7月11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赢思维”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茉莉厅举办,参与论坛的嘉宾包括了服饰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各项目总监、百货行业、服饰供应链、生产企业高层管理者、大中华区各地优秀品牌运营商、代理商。本届论坛以“赢在创新,赢在整合,赢在联盟”为主题,结合“解密新营销”与“中国经济何去何从?”两大热点展开探讨。

第十四届深圳服装服交会“赢思维”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的开展分析了服装行业发展现状,进一步解密了行业发展契机,充分展示了深圳服装产业经营管理理论与实践发展成果,从而体现深圳服装行业专业影响力。本届论坛坚持服交会创办特色,支持合作共赢,为行业精英搭建行业资源整合平台,打造深圳服装特色品牌,全面展示深圳服装品牌影响力。

第十四届深圳服装服交会“赢思维”高峰论坛

  通过本届论坛,更多的服装行业人士了解到了行业的发展现状,也清醒地认识到了市场的发展环境,而本届论坛的开展正是为了让参与论坛的观众听得懂,悟得明,学得到,以增加企业与品牌影响力,促进交易。同时整合行业资源,为服装产业导入专业资源,以专业的视觉面对市场,理性发展,科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