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八届泛户外论坛共商大计
时间:2014-07-18 10:13: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 第八届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108位国内外泛户外产业领袖精英、专家学者和顶级玩家齐聚北京,共商泛户外产业发展大计。

  如今的户外运动不再是一种专业性运动,而已经变成大众时尚生活的一种方式,而户外用品的消费也逐渐成为家庭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品牌开始注重产品由专业化向大众化的转变。本届论坛以“畅享海陆空,赢在泛户外”为主题,共同探讨时下泛户外热点议题。

  论坛在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等泛户外产业顶级协会领导的嘉宾致辞后拉开帷幕,泛户外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全球泛户外网CEO李辉以“大未来赢在泛户外”为题进行了主旨演讲,深度诠释“泛户外”理念,勾勒泛户外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体创金融总裁王慧影以“金融思维助力泛户外产业”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为金融行业如何寻找适当切入点进而介入泛户外产业做指导;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从旅游业的角度出发讲解了“我眼中的泛户外”。

  当前,大大小小的户外运动俱乐部在全国飞速猛增,使得户外运动用品销售更是当仁不让地成为一项朝阳产业。

  更值得关注的是,户外用品的消费群体也在发生变化。由于户外运动用品本身具有的特点,尤其是户外鞋在设计、款式、品位方面更多地注入时尚元素,吸引了很多城市白领和高收入者加入其中,消费也从专业户外人群向普通消费者普及,这也带动了户外运动品牌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