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华大学 3M服装创新奖学金签约设立
时间:2014-07-17 11:10:28  来源:东华大学  共有条评论


  7月10日,东华大学-3M服装创新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春红出席仪式并向3M企业方代表颁发了基金会捐赠证书。3M公司及我校服装学院、学生处、发展联络处有关负责人与会。

  会上,3M企业方代表介绍了公司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发展概况以及设立3M服装创新奖学金的意义和协议内容,并与我校就进一步开展项目研发、实验室平台建设、环东华时尚周等产学研合作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3M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东华大学-3M服装创新奖学金也是该公司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的服装类奖学金。该奖学金下设“3M反光材料奖学金”和“3M新雪丽奖学金”两个专项,用于奖励我校服装学院品学兼优的研究生,申请者除了应符合学校研究生综合奖学金评审条件外,还必须参加“3M材料培训”并通过考试获得结业证书,奖学金额度在5000至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