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阿克苏167家棉花加工厂获新资格证书
时间:2014-07-22 10:28: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发改委消息称,阿克苏地区棉花加工企业更换《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工作顺利完成。目前,阿克苏地区共有167个棉花加工厂的187条生产线获得自治区发改委颁发的《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

  据悉,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棉花加工资格认定和市场管理实施细则》,由新疆自治区发改委颁发的《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实行两年换证一次,阿克苏地区范围内的所有棉花加工企业所获得的资格证书将于今年8月底到期。7月初,自治区发改委统一开展换发新证工作。

  阿克苏地区发改委及时安排各县(市)发改委对所在地棉花加工企业的“三证”(即《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棉花加工质 量保证能力审查认定证书》、《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进行认真审核和登记,并统一送至自治区发改委审查,核发新的《棉花加工资格认定证书》。此次阿克苏地区棉花加工完成换证工作,有利于加强阿克苏地区棉花收购、加工与市场的监督管理,对下一步顺利开展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