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怀化国际商贸城成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员单位
时间:2014-07-30 09:06:27  来源:吉林省辽源市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2014年7月28日,佳惠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小红、株洲芦淞招商团队总经理韩绍辉、怀化佳惠物业公司总经理宋智敏、招商部总监佘芝君一行参加了在辽宁举行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并正式成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会员单位。让怀化国际商贸城发展战略、产业政策、技术进步、市场开拓等方面获得坚实的理论及实践基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是全国性的纺织行业联合会,主要成员是有法人资格的纺织行业联合会及其他法人实体,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制定行规行约,规范行业行为,建立行业自律机制,维护行业利益。调查研究国内外纺织行业发展趋势,在纺织行业发展战略、产业政策、技术进步、市场开拓、改革开放等方面参与工作或提供咨询服务,向政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向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综合协调纺织各行业之间经济技术关系,促进行业结构调整和企业重组,推动横向经济联合与协作。组织开展行业对外技术经济协作与交流,出国考察、进修、培训。组织企业对外贸易洽谈及举办国际会议、国内外展览会,拓展海内外市场。参与制订、修订行业标准,并组织贯彻实施。开展行业商贸、科技、投资、人才、管理等各种推介活动。编辑出版纺织类出版物。组织培训各类纺织专业人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以对棉纺织、毛纺织、丝绸、麻纺织、针织、色织、印染、家用、产业用、服装化纤、长丝织造、纺机十三个产业服务为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按各自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行业服务工作,同时通过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的综合协调,并组织专业化服务队伍,办好事关全局的综合性的服务项目。近年来,我国纺织工业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发展方式得到优化,经济运行质量稳步提高,有效化解各种外部风险,运行态势总体良好。

    数据显示,2010年,纺织行业5.55万户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47611.73亿元,同比增长27.46%,主要大类产品产量均实现稳定增长。在内需市场拉动下,纺织行业内销实现较快增长,2010年,规模以上纺织企业内销产值同比增长30.15%。同时,出口竞争力继续提升,运行质量加强,盈利能力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