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韩星李钟硕被选为中国某服装品牌代言人
时间:2014-08-04 12:12:53  来源:新浪娱乐  共有条评论


李钟硕

                                                                                                                                                   李钟硕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钟硕[微博]被选为中国某服装品牌代言人,验证了李钟硕作为韩国新男神势不可挡的魅力。

  该品牌相关人士称“因品牌是休闲时尚服装,所以主要消费人群是年轻人。代言人的选择标准要求具有超高人气并且在年轻人中有强有力的号召力。李钟硕不仅在中国人气爆棚,本身的形象也非常符合品牌年轻、时尚、休闲的理念,完全是大家心中的男神,也希望此次有李钟硕的加盟,会促使品牌得到进一步的推广”。

  此外,李钟硕因主演电视剧《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不仅在韩国成为新一代偶像加实力领军人物,在中国也成为大势男神。目前李钟硕不仅忙于在中国的活动,也在物色下一部作品。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筱筱/文 wellmade/图